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金宏

 

金宏不銹鋼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,是一家專業多元的鐵材行,我們在材料供給上有超過30多年的經驗,目前坐落於台中市梧棲關連工業區中,致力於白鐵、黑鐵及特殊鋼等材料買賣及加工上。
目前已成為台中海線地區具有影響力及發展潛力之鐵材供應商。

WE CAN PROVIDE   我們的產品多元,以形狀分,有板、網、管、棒、型鋼及各樣五金配件等;以材質分,有白鐵、黑鐵、錏、鍍鋅、鋁等材質。我們的客戶遍及多樣產業,如機械設備製造業、批發業、營造業、汙染整治業、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、廣告業及電力設備製造等產業。

 

ACTIVE AND INTERGRATION
為因應客戶多元的需求,
我們積極在相關領域進行資源整合與布局,
期許能成為鐵材界的家樂福,

讓客戶方便在一同家公司便能找到
所有需要的鋼材及加工。


我們重視

產品多元 
提供多種類鋼材,讓選擇我們的客戶都能在金宏/金城找到合適的材料。市場上難找的鋼材,我們能協助!

價格合理 
公司追求長久經營,我們提供給客戶最合理的價格,以價格長久支持客戶們製作各式的成品。

誠信經營
我們重視與客戶及廠商的每一個交易,在品質、價格、交期上我們忠心、用心達成您的需求!

多方溝通 
為要全面瞭解客戶的需要,我們有各式溝通管道(電話、傳真、E-mail、LINE)以方便客戶提供圖面等製作需求。